close

AKB48 從9期生之後開始 都算是次世代了吧...(八期生 沒有半個人...留下)

次世代 也不是不好然後我要去反對她們...但是 她們的綜藝節目 開始 讓次世代接替了之後,老實說就真的 都沒那麼好笑....

周刊AKB 10幾期研究生 節目做一做 就收掉了 改成 兔子道場....我喜歡看的 AKBING 也開始讓次世代 開始接了....

真的很擔心阿....不知道 會不會做到收到咧......

但是次世代 還是很多 優秀的 一些角色阿,怎能不推呢~

橫山由依 ;次世代升格最快的先不說,隊員 都說她是一個很努力的角色 本身對她 印象非常好,

島崎遙香;從猜拳大賽 得冠軍之後 就一直大紅阿....然後就上了 center的位子了,

然後 總選舉 就一路攀升 直搖而上呢....(雖然初期不是一個很顯眼的角色就是了)

所以 人生 靠運氣也蠻重要的阿,

接著 大場美奈;是 前TEAM 4 隊長也是 戀愛禁止條例 差一點點就被 處理的人 還好只是被撤掉隊長職位 面壁思過 4個月,

本身 很小隻 也蠻可愛的就是了,

市川美織; 我要成為新鮮的檸檬是她的 介紹語,一開始以為她是 很坑爹的角色 但是 發現 她本人 本身也是一個蠻努力的一個人

搞笑這方面 應該也是 故意要引人注目的吧~ 

然後我個人 覺得  杏李玲 這三個人 也不錯 ,就是 入山杏奈‧川榮李奈‧加藤玲奈,最近 AKB 營運 都蠻推她們的,

原本只是 指原莉乃 出第二張單曲 幫她伴舞的角色 ,說穿了 就是因為 淫照風波 不想讓 指原 入鏡 扯開 一點話題罷了....

 

川榮李奈 個人 是次世代 我最推的人,笑容可愛不說, 最近被稱為 笨蛋的 center 唱了 BKA48的歌~

真的 好聽 好笑 又很可愛的 一個人~~~~推推~~ 

 

研究生 就是 小嶋真子吧 是蠻可愛的~

但是會注意到她 還是 新聞報說 日本一個粉絲  花了161萬多日圓(約台幣46萬)買了1588張AKB48握手券,

真的很瘋狂阿 日本的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