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我的 大頭照 都知道 我已經是推誰了吧???

沒錯!!!就是 AKB48 Team B 柏木由紀 ,外號 由紀琳,腹黑 ...等等

 

雖然 我一開始看上的不是她就是了...我看上的是 外號娘娘 的小嶋陽菜,  thCAXA25D6

她的身材 呼呼...真的是沒話說阿..好歹 拍了內衣廣告,應該殺了不少男粉絲...而且還是知名化妝品的其中之一代言人,

 

但是由紀 外表或許是沒有她亮麗,但是 慢慢的 我個人 開始看一些 AKB的節目 公演之類的阿,

慢慢的 被由紀的 一些特色 給吸引到,

例如 她的身材 也算不錯阿,然後 眼睛的電力 真的 還蠻厲害的....然後 節目搞笑效果 也不錯,

情歌方面 也是她的強項,然後她本身的握手會被稱為神應對和釣師的始祖呢,

然後重點來了!! 她最最最吸引我的一個地方就是,

她唱 TEAM的推B 最後一段 比大拇指 邊搖頭 邊 瞇著眼 真的 很可愛簡直就是被她電到了呢...

然後最近的火紅日劇 神探伽利略2 衍生劇 她也有插一腳去演 雖然演出時間不多 但是證明她演戲 還是不錯的,

(柏木遇到愛就....不說了)

然後 最近的單曲 BKA48 ハステとワステ 她也有唱,主要是唱說 笨蛋的歌曲 很可愛的風格呢,

其她推的成員 慢慢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